PUSH-科技化重量訓練

現今將科技與運動結合已經成為一種趨勢,各種佩戴式的活動測量計陸續問市,其中最廣為人知的便是Nike+系列和Fitbit等產品,這些產品能夠記錄我們運動時的步數、距離、時間,推估消耗能量,有些甚至能偵測睡眠品質;但這些感測器都是針對日常活動或是有氧訓練所設計,無法使用在健身房運動中。

在健身房運動中,一向沒有客觀的記錄方式來評測運動者的訓練狀況,也沒有任何感測器能夠偵測重量訓練者的運動情形。Rami Alhamad與他的團隊發現了這個狀況,於是設計出了PUSH這項產品,並發表在集資網站上,短短兩天就達到了8萬美元的集資目標。

PUSH-科技化重量訓練

PUSH感測器配戴在使用者的前臂上,內部裝有動作感測器與方向感測器,可以偵測訓練時的次數、力量、作功、平衡、速度以及節奏等等數據,使用時搭配APP軟體進行動作選擇與數據記錄,其中內建有10種健身房運動,包含引體向上、舉啞鈴、伏地挺身和臥推等。

PUSH-科技化重量訓練PUSH-科技化重量訓練

搭配的APP軟體可使用在IOS與Android系統上,記錄當次運動情形,並能夠與過去運動情況進行比較,還能直接上傳運動數據,與其他用戶做比較和交流;用戶在網站上登錄後也可以在PC網頁版上觀看紀錄,進行更詳細的運動規劃。未來PUSH的設計團隊也計劃增加更多健身房運動項目,並搭配心率增測,為健身房運動作更全面的記錄與規劃。

加入會員看更多

本文出處

更多最新文章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