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ST-智慧訓練感測器

許多人透過肌力訓練來控制體重及雕塑身材,正確的重量及方法相當重要,但沒有體能訓練師可以協助訓練時,該怎麼辦?”Beast”是一項新的設計,可以協助選手及一般民眾了解自己訓練的狀況以及成果。

BEAST-智慧訓練感測器

”Beast”可以量測訓練時的速度、功率、力量及反覆次數等多項運動參數,除此之外,該產品還可了解到核心訓練時身體的穩定性、跳箱後著地時間等多種於健身房裡時常使用的訓練方式,使得運動員以及一般民眾可以透過該產品來調整本身的狀況,並且了解該天訓練的方法或訓練量是否達到標準。

BEAST-智慧訓練感測器

另外”Beast”也做了與朋友互相競賽的設計,讓你的訓練可能因為朋友之間的互動變得更賣力進而提升訓練動力;這樣的設計,對於容易缺乏動力做重量訓練的選手或民眾,將會有助於提升訓練熱情,並因為競爭的心態,讓訓練的過程更加認真。

不同於以往的訓練感測器,”Beast”的設計有考量到許多層面的訓練,配戴的部位以及使用方法皆有較詳細的規劃,使得測出的參數可信度較高,但實際原理仍需要釐清以及測試後才能更加確認。由於重量訓練感測器的推出近年來如雨後春筍一般,使得”Beast”在集資網站中流標。有鑑於此,未來要開發類似產品的廠商,需要考慮更多功能性、更詳細的指標及資訊才能讓產品具有高參考價值及吸引力。

加入會員看更多

本文出處

更多最新文章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