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力』發電-在家也能騎車看風景

室內騎乘訓練的好選擇

室內自行車訓練台是現今很常見的裝置,但在使用相關產品時,有些裝置的部分功能要額外充電後才能使用;然而為什麼不能把我們運動產生的能量轉化為電能直接使用呢?因此紐約的一個團隊設計了ChessFit Trainer可充電室內訓練台,這是一個可以收集你的運動能量並能將其儲存在便攜式電池的自行車訓練台,藉由將電能存進SPARK的電池裡,其電能可提供手機、平板、筆電等進行充電,讓你在運動時也能不浪費產生的能量。另外,SPARK也能拆下來使用,在任何地方都能運用你運動產生的能量。

用『力』發電-在家也能騎車看風景

ChessFit Trainer 還具有自己的APP,藉由這個APP中的bike trainer可以去探索許多未曾去過的風景地點,bike trainer也會根據所探索景點的地形去調整騎乘時的阻力,讓人有在實地騎乘的感受。隨著虛擬實境VR的盛行,ChessFit Trainer結合VR便能讓你在家也能進行不同城市的自行車之旅,事後也能把騎乘時的狀況記錄下來並用手機撥放,欣賞這趟自家自行車之旅所觀賞到的風景。有了ChessFit Trainer,在家騎乘時便能不浪費運動產生的能量,搭配VR後,在家使用自行車訓練台也能擁有一趟特別的自行車之旅!

用『力』發電-在家也能騎車看風景

加入會員看更多

本文出處

更多最新文章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