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WetHydroWorx-水中自行車

美國專門製造泳池設備的HydroWorx公司推出一款結合水療的健身器材:FitWetHydroWorx L-Series水中自行車,此產品結合了自行車和一個熱水浴池,不會讓使用者的腳感到負擔,運動的同時還可以促進靜脈回流預防靜脈曲張,也可以利用水中的引流來進行按摩。

FitWetHydroWorx-水中自行車

在水中運動除了利用水的阻力來增加消耗的卡路里之外,水溫也可以減少血液匯集在下肢,對於較肥胖的使用者,更可以減輕在運動過程中對下肢的負擔,在運動過程中也不會產生因流汗所帶來的不適感。水療可以治療許多疾病,例如:關節炎、感冒、關節肌肉和神經問題等等。使用FitWet每小時約可以消耗800卡路里,在相同功率下,騎30分鐘的水中自行車相當於在地面上騎2小時。

FitWetHydroWorx-水中自行車

目前自行車運動相當盛行,但有時也會受到天氣的影響造成不適合在室外騎乘,因此像是室內飛輪、阻力式訓練台、滾筒式訓練台就成了替代方式;從另一方面來看,一些下肢有受過傷或不適合做高強度衝擊,或體重過重,運動時對下肢負荷較大的人,自行車變成了較適合的運動項目。現在,除了一般自行車外,水中自行車也是另外一項不錯的選擇。

「HydroWorx公司的官網中已無本產品資訊,但本文所述之概念可延伸至其他應用」。

加入會員看更多

本文出處

更多最新文章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