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GAW-避震自行車坐墊

為了減少騎乘自行車過程中造成的臀部疼痛,許多車手會穿著有護墊的自行車褲或選擇有緩衝墊的自行車坐墊,但研究發現這樣的坐墊可能會使壓力轉移到身體其他部位,進而產生傷害。

因此,MORGAW直接將吸震的裝置加裝在坐墊下的連接平台,而使用者亦可根據體重選擇適合自己的緩衝彈性體密度 (軟、中、硬)來達到最佳避震效果,透過彈性體的吸震、緩衝來減少脊椎承受的負荷。

MORGAW-避震自行車坐墊

除此之外,使用者可以隨意更換坐墊下的平台,更換損壞的坐墊非常方便;坐墊也採用防滑材質,顏色也可根據喜好更換。坐墊的支撐也能夠180度旋轉,搭配9mm和7mm的坐墊支架。

由於設計的關係,這款坐墊比一般多了許多自由度;也就是踩踏過程中坐墊會較不穩定,對於這樣的設計是否會造成車手踩踏過程中輸出功率減少;或因為過多的自由度,導致車手軀幹較為不穩定,需要出更多的力量維持平衡,反而使耐力下降,這些問題仍需要研究加以證實才能得到解答。

MORGAW-避震自行車坐墊

加入會員看更多

本文出處

更多最新文章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