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afit-追蹤心臟年齡的健身教練

穿戴式科技的盛行,讓一般人更重視日常活動也有效的鼓勵大眾多從事運動,同時提供選手在訓練時的即時回饋。現今的科技越來越發達,穿戴式科技產品越做越小、越輕便,但市面上的趨勢在於戴在手腕上。然而,手部的活動度非常廣泛,因此得到的數據變異性很大;同時佩戴手腕的產品如果要量測心跳,通常還需與心率帶同步結合,對於一般使用者來說,等同於攜帶兩項產品,尤其對女性使用者會造成使用上的不方便及不舒適。

Lumafit是Kickstarter集資網站上的一項商品,此商品的誕生是為了改善現今穿戴式科技不足所研發的。不同於以往心率帶配戴的位置,利用耳垂來量測心跳,並把感測器裝置於耳後,提供使用者在休息或運動期間的心跳、呼吸、運動次數及運動的狀態,同時利用手機APP軟體進行同步及記錄。

Lumafit-追蹤心臟年齡的健身教練

手機APP軟體可提供運動訓練課表給使用者,並記錄運動的動作及次數,配合心跳、燃燒的卡洛里,讓使用者了解自己的心肺耐力和心肺年齡。

Lumafit-追蹤心臟年齡的健身教練

目前該商品已集資成功,並開始於網站上販售。此商品能夠準確的量測心跳、提供運動課表及記錄運動次數,對於疏於訓練或想加強自己的運動表現者是個不錯的選擇。

加入會員看更多

本文出處

更多最新文章

回頂部